close
我看哪天你狐狸尾巴露出來

你就死定了

是gay就算了 我還滿尊重個人性向偏好的

但是你欺騙正常性向女孩的感情 你就是死gay

雖然她還是相信你不是gay 你的理由她都接受

媽的 我就是都不接受啦 說什麼和去找那個男人是因為壓力太大

甲賽啦...你的行為 真的很不像正常男人友情..... 根本是和那個男的再熱戀嘛

你都在說謊啦 通通是藉口啦

幹 改天找一百人來肛你 喔 不 這對你可能是獎賞

那 就祝你永遠找不到真愛

我等你狐狸尾巴露出來

ps 這是我以前同事的故事..持續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