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與我 大合照

由於我擔任希華的伴娘

跟另一位伴娘 我大學同學 郭小美於前一日晚上一起到新娘家過夜

很會認床的我 睡不好 哭哭 睡得好痛苦 又好冷喔

早上六點新郎就會來接新娘啦

所以我們預定早上五點起床

結果因為她加太安靜了又以為新娘會來叫我們起床 所以沒訂鬧鐘

等我清醒想說到底幾點了 一看手錶 媽阿 五點半啦 都沒人叫我們起床

好驚恐

我們必須在半個小時之內 畫完妝 換好衣服

而且這個時候 新郎他們早就來到樓下啦...

除了我跟伴娘睡過頭 新娘的姐姐們也睡過頭

所以一早 大家都很驚慌

六點二十我們才讓新郎進門

不過我不知道原來伴娘的作用就是在門口阻擋新郎迎娶

結果 新娘不到一秒就被帶走了........ 我們的守護失敗阿 Orz


離開家門前要先拜別父母

這畫面好溫馨喔 新娘 新娘媽媽 及 新娘姐姐 大家都哭了

我也不爭氣得哭了 情緒渲染阿


接下來就是驅車前往埔里

到了埔里要先拜祖先 拜完十一點才能入房

入房掀起頭紗之後 就前往餐廳

餐廳是位於埔里酒廠內的一家海鮮餐廳

當天結婚的不只一對新人

所以新娘房得和人共用

我和郭小美先待在新娘房陪新娘

之後出場的時候我和郭小美及伴郎 要先打頭陣

不過這會場的步道超短的

走不到三步就結束了 XD

伴娘工作 就此結束

趕緊換上便服 大快朵頤

這次的新娘造型都好美喔

尤其我最愛送客那套紫色禮服

話說當新娘要去送客的時候

經過正在吃蟹腳的我

他巴了我的頭一下

結果自己跌了一個小小跤

我用無辜的眼神望著她 被新娘惡狠狠的回瞪

我是冤枉的阿

不過這真的很好笑

新娘得第二套禮服造型

頭上有個皇冠

新娘秘書故意將它用的斜斜的

新娘出場經過我們這一桌時

與她的姊姊們多眼相對 很得意的指了自己的頭

說 你看 是皇冠喔

不過她的四姐用唇語回她 怎麼掉下來了 斜斜歪歪的

希華很不爽的回瞪了過去 這是造型阿




PS 回家的時候 我是搭另一個扮狼的順風車回到民雄

正當很得意的才花兩個小時不到就回到嘉義時 我這白癡

竟然將我的行李忘在車上

天阿....................................................

只好請那位先生寄給我

真的很丟臉也很對不起那位先生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